夏日限量贩卖

追逐那个夏天的风,爱意不限量。

微博/inner 同名

【冬季不晚23:14】情书

 @GUI crane观星不摘星 博肖 

上一棒 @雾凉呀 

下一棒 @北上寄川 


“从我拿起笔,准备叙述的细节开始,总是忍不住走神。真抱歉,情话没写出来,可我实实在在地想了你一个小时。”



我最亲爱的战哥:


  展信佳。

  虽说拿起笔好久,但老实来说,我真的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写。怎么说呢,我们都太熟悉对方了,那些表面的东西不需要太热烈或是深刻的语言去表达,就都能懂了。比如说,我爱你。

 我骨子里就不是一个浪漫的人,但是因为你,我开始留意时间节点,开始关注朝阳和晚霞,哪怕是路上停留看见的一丛怒放的花,我也想到你,然后想要拍给你看。我知道,你会永远乐于接受我的世界。

 那天我下班很晚,路上都没有车了。灯特别亮,可是我嗓子不舒服,人也懒洋洋的。路上停了几次红绿灯,我看到那个灯从绿的变成红的,又再变回绿的,我就开始想你了。

 肖战,太多话我真的不知道要从哪里说起,怎么样都有些无厘头还逻辑不清,可是我觉得我应该告诉你,每天,每周,每月,每年,给你写些东西,让你看到。

其实我叫你大名很不习惯。因为我这样叫你的时候,大多时候都在生气。比如说你不穿袜子不穿拖鞋就在客厅走来走去,比如说明明自己都瘦成纸片了还不好好吃饭,我说过好多次,这样容易感冒,那样容易胃不舒服,可是你老是不听,我又生气,又心疼。但我今天应该要这样叫叫你的名字,我的爱人。这两个字变成本能,随时听见都能心潮翻涌。

其实我总是担心你。你可以理解为我总会爱你。你比谁都爱撒娇,又比谁都坚强。好多事你不想我担心,就想瞒着我,可是你知不知道,我从别人那里听来的,更让我提心吊胆。所以我的宝,我的肖老师,你能不能告诉我,让我陪着你。这么多年了,小六岁的我到底靠不靠得住,你还不清楚吗?我也同样不希望你担心,可是我每次都告诉你了呀。之前受伤,感冒,熬大夜,哪件事没有跟你说。因为我知道,不说你会更担心,而我也乐意跟你撒个娇。日子都那么多烦心事了,我需要我的肖老师给我充充电。


肖战,我的肖战。三十岁了哥。可是三十岁的你也依旧帅气,我的好哥哥越长越年轻了呀。前些天我跟涵哥学了些菜,他说味道很不错,进步很大。所以我好好做了计划,想要做给你吃。虽然说想要抓住一个男人就要先抓住他的胃,但这话搁我这儿没用,毕竟我知道你爱我,但是着实爱不上我那厨艺。但是我想好好学一点,这样你在家是不是会好好吃饭,不一天到晚想着减肥了?哥,别再瘦了,抱着你睡觉都心疼了。


絮絮叨叨写了好多,看回去好像都在吐槽你。但是哥,我知道你知道,我很爱你。我在写这些的时候你在干什么呢?马上要零点了,就是你的生日了。我猜,你应该在写总结吧,关于你的29岁,关于你将要到来的30岁。你肯定对自己有很多要求,可是哥,我只有一个愿望,做你喜欢做的事情。


实现我的愿望吧,哥哥。别那么累,快乐一些。


那最后,哥,生日快乐。


我的肖战,无论时间和地点,我永远最爱你。



王一博

2021.10.04

评论(1)
热度(10)
©夏日限量贩卖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