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日限量贩卖

追逐那个夏天的风,爱意不限量。

微博/inner 同名

来啦来啦 我开始了

GUI crane观星不摘星 博肖:

博肖CP向肖战1005生贺活动——【双向伪装】本宣


官方号@GUI crane观星不摘星 博肖   


策划      @江那个衍 @一棒槌玉米 @雪碧味可乐 


美工  @夏日限量贩卖 


本宣=正式宣传


本宣≠本子宣传


本次肖战1005生日联贺为博肖cp向,不是博肖粉请勿观看


活动时间:2020年10月5日


本次联贺邀请31位老师一起合作


文手老师共25位


画手老师共6位


以下为人员安排及预告



8:00@M漠漠【限流戳主页哦】 《请你带我走》


如果你可以一直对我好,那你就可以带我走。


8:30@阿紫的七Q 《总裁们又掉马啦》


“总裁他们官宣了么?”

“还没呢。”

“啊……那我们两集团的兄弟姐妹们要多久才能一起出去玩儿啊……”

“哎呀乖啦~看我们家王总裁那个猴急样,要不了几天了,乖~”


9:00@肖然art 


9:30@不良人【《大梦一场》余本戳置顶】 


10:00@一颗靓莓 《论舔狗的合格攻略》


互相说服很累也很无聊,我们就这样吧。


11:00@akatsuki 


11:30@味增汤 《倦鸟知返》


你带笑地向我步来,月色与雪色之间,你是第三种绝色。——余光中


12:00@浅言芊羽【wb  inn同名】 《心动》


“是心动啊,糟糕眼神躲不掉,对你莫名的心跳,竟然停不了对你的迷恋感觉要发烧”—《 除了春天 爱情和樱花》


12:30@窝头没猫饼 


13:00@夏日限量贩卖 《归航》


我那天在船上向下看的时候,海是墨蓝色的,深不见底,仿佛下一刻就能把人吞噬干净,哪怕再透亮的光,也会归于暗淡。


13:30@杀秋 《NO TIME TO DIE》


“肖战,我想跟你做笔生意。”


“你带着我,我想杀人。”


14:00@秦时照镜_ 《夜色禁锢》


“我把热牛奶和玫瑰放于你的床头,你却抓紧锁链让我把你放出这个地下室。”


“我知道那牛奶中有致命的毒药,可看在玫瑰的份上,我没有拿出枕下的刀。”


15:00@z东小白『看置顶』 《漂洋过海来看你》


王一博,真羡慕你啊,把我们之间的一切都忘了。


肖战,如果我什么都忘了的话,又怎么会一回国就急着找你?


15:30@不吃菜 


16:00@布丁甜吗🍮 《以爱之名》


娶了红玫瑰,久而久之,红玫瑰就变成了墙上的一抹蚊子血,白玫瑰还是床前明月光;娶了白玫瑰,白玫瑰就是衣服上的一粒饭渣子,红的还是心口上的一颗朱砂痣。

——张爱玲《红玫瑰与白玫瑰》


16:30@大眼酥肉  《独》


请撕下一切伪装,纵情与我相拥。


我将独占所有的温柔与疯狂。


与你。


17:00@陶子西(看置顶) 《你不对劲》


​现在的有钱人都这么会玩吗?你们不对劲


17:30@炭烧文文 《偷偷告诉你们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专属博肖的爱情小秘密


18:00@我是鬼鬼吖 (限流看主页) 《我与我的cp粉斗智斗勇的日子》


我是王一博,因为和我媳妇演了一个古装剧,有了一群cp粉,从此我走上了和cp粉斗智斗勇(逗cp粉)的道路……


18:30@牟小格 《Secret Toy》


大一音乐系网红DJ✖️大三美术系系草才子的一(见)见(色)钟(起)情(意)


19:00@一棒槌玉米 《灯火珊珊》


总会有一个人


背着光


悄悄地站在你的身后


笑眼弯弯


对你说


我来晚了,不介意吧?


19:15@一心白首【高三啦~】 《扇弄》


一次奇妙的相遇,一段未解的情缘,一个假扇子精被抽奖得来的真扇子精酱酱酿酿的故事!


19:30@雾凉呀 


20:00@阿酥不吃酥 


20:30@板乜野 《莫比斯心动》


有人说,感情最残忍的地方就在于,从它发生的最初就已经到达巅峰。那种想要收割对方的强烈欲望,那种迫不及待想要到达未来的期许,都在感情的开始就已经被预支。从此往后,再怎么走都是下坡路。


可肖战知道,唯独王一博不一样。


像是乘着云霄飞车直面云端,以为要降落,其实还在攀升。每个下一秒,都是惊心动魄的意犹未尽。


天际拥有边界,心动却无尽头。


21:00@雪碧味可乐 《黑马王子和白雪公主》


看到肖赞这个“黑马王子”之后,王啵啵顿时满脸黑线,他甩开对方极其不礼貌的爪子,逼近肖赞,用凶狠的语气一字一顿道:“我警告你,我不是什么白雪公主,我是男的!男的!”


21:30@百无轩 《一匙糖》


这是一篇琐碎日常。


他们两个简直是一对冤家,欢喜冤家。


体育老师王一博是语文老师肖战的一匙糖,能甜透一盏苦。


22:00@江那个衍 《一博速递》


因为一份快递!艺术家肖战遇上了不一般快递员王一博!


22:30@米德加尔特 


23:00@私令 《双鱼》


“沙尘要来了,客官不必再往前走了。”


“得走,我要在这大漠里头找寻一个人,不知道要找多久,也不知道还找不找得到,总归,万不能停下。”谢允端了案上的茶碗一饮而尽,抹了把嘴角诞下的水痕,一抬头就看见柜台前多了个不知打哪儿冒出来的人。


那人穿一身素白的衣裳,如黑云暮色之下,生长在枝头的月亮。他从没见过这样矜贵的人儿,冷淡,漂亮,勾得他心尖儿发痒,他喉咙干涩,不由问了句:“老板,你这儿有酒么?可否借一壶润润嗓子?”


言冰云扒拉算盘的指尖一顿,打量他片刻,歪了歪脑袋,面无表情道:“我这儿的酒,可不是人人都喝得的,需得拿你身上一样重要的东西来换。”


“你要什么?”


“梦。”他道,“人生虚幻,不过黄粱。”


23:30@柒月(缺失章节见微博是你柒哥) 《今天的我你高攀不起》


abo


弟弟伪海王,哥哥怀孕带球跑。


哥哥从国外进修回来,从小白兔进化到小狐狸,结果意外遇到了来国外洽谈业务的弟弟,然后开启小王总的慢慢追妻路。



以上


感谢大家对本次联贺的支持与期待


24h限时活动


你,准备好了吗?



评论
热度(533)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夏日限量贩卖 | Powered by LOFTER